《臉蛋嚴肅的人才懂的困擾》我不說話不代表我生氣阿

圖片1

圖片來自:luhanpoisoning.tumblr.com/post/96435601375

看到標題就心有戚戚焉阿~(菸)有些人天生長一張嚴肅臉,只要不說話就散發一股"生人勿近"的氣息,但其實這些人也沒在生氣,有可能只是發呆或想事情,只是都維持1號表情才會讓人誤會。通常這類人跟他熟識後第一句話都會說"我以為你超難相處,想不到很平易近人耶"之類的話,像這種臉蛋嚴肅的人才懂的困擾會讓他們白眼翻到天邊去阿。




1. 總以為你度過了很糟的一天,但其實你的今天跟別人沒什麼不同。


2. 以為你是很負面的人,總討厭這個世界什麼的,或許有時候遇到衰事你會這樣想,但其實自己是樂觀派阿。


3. 好像沒有什麼事能讓你快樂,但其實你很容易滿足,吃到一頓好料會開心,領到薪水也會讓你飛上天。


4. 常會有人關心你還好嗎?就算跟對方講很好對方也不信。



圖片2

圖片來自:blog.naver.com/7284991/220368566571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5. 別人常要你多笑,但你內心會想「我的表情就這樣阿,不用告訴我怎麼做」。


6. 總說你眼神超兇,但其實你只是在放空.........(而且臉長的嚴肅不代表一天到晚批評人唷)



圖片3

圖片來自:cafe.naver.com/judolcafe/127371blog.naver.com/7284991/220368566571



7. 身邊朋友總是分不清你哪時候搞笑、哪時候嚴肅、哪時候在挖苦人。


8. 其實你熱於結交朋友,但跟你不熟的人總怕跟你接觸。(我很兇可是我很溫柔~)


9. 身旁的人總因為你很少笑覺得你不禮貌,有時候就算刻意用愉悅聲音說話臉還是長這樣。



圖片4

圖片來自:mykdramabin.tumblr.com/post/119929024992



10. 總要多花一分努力去做自己不習慣的事才會讓人有好印象,但大家都不知道這樣做有多痛苦。(有總藏住自己個性裝別人的感覺)


11. 表達想法時被誤會想指揮別人或是擁有掌控權,但其實你只是發表一個簡單意見。



圖片5

圖片來自:mykdramabin.tumblr.com/post/119929024992



12. 真正難過時不容易讓人發現,因為大家覺得跟你平常的樣子沒兩樣。


13. 很多人都對你未審先判,貼上那些根本不是你個性的標籤,其實只要認識你就知道你不是這樣的人。






好了,我要把身上的箭拔一拔去療傷了 ( ´•̥̥̥ω•̥̥̥`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smopolit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