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南的小情人》經典日劇將被再度被翻拍復活 話說這是第四次日劇化咧

圖片1

圖片來自:lineblog.me

歐買嘎~真是沒想到居然還可以聊到《阿南的小情人》這一部經典日劇啊!雖然有點暴露年紀了(搔頭)。因為最近阿南的小情人將要再被翻拍一次,而在之前已經有不同時期翻拍過不同版本,初代是1990年,再來是1994年,最後是2004年。現在要再來多一個2015年版本嚕!

阿南的小情人初代是1990年

當時的女主角是石田光,男主角是工藤正貴。

圖片2

圖片來自:lineblog.m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994年 阿南的小情人再度日劇化

我印象最深的是這個年份的耶!不曉得有多少卡友跟我一樣呢?

女主角是高橋由美子, 男主角阿南是 武田真治

圖片3

圖片來自:lineblog.me

而94版故事是說,阿南跟千代美是青梅竹馬,而阿南一直是千代美的保護者。

不過阿南一直都有一個夢想,就是去旅行,千代美當然也很想去,不過阿南好像沒有跟千代美一起去的打算,千代美就想說,如果自己能變小可以鑽進阿南的口袋裡面就可以跟他一起去旅遊就好了。

這個變小的願望就在阿南生日的這天發生了……因為千代美怕自己被抓去當研究對象,所以除了阿南之外沒有人知道千代美變小的事,兩人就開始展開秘密的同居生活。

圖片4

圖片來自:lineblog.me

再來是2004版本的阿南的小情人

阿南是二宮和也,千代美是深田恭子

圖片5

圖片來自:lineblog.me

故事敘述男女主角是一對純愛情侶,有一天千代美與小南吵架後,騎著腳踏車不小心摔落橋下,沒想到醒來後竟然變小了!小南找到縮小的千代美之後,就把他帶回家照顧了,兩個人展開秘密的同居生活

而小南一邊瞞著家人朋友,一邊幫千代美縫製可愛的小洋裝、準備小餐點等等,為了保護變成16 公分高的她!

圖片6

圖片來自:lineblog.me

第四度日劇化就是2015年的版本啦!

暌違11年第4次日劇化。

男主角阿南的飾演者是中川大志

圖片7

圖片來自:lineblog.me

女主角千代美則是山本舞香來演出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x-fenrir.com/s-b/162/

不知道最新版本的阿南的小情人會是怎麼樣的呢?也是很令人相當期待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neblog.m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