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送兒子上學的170日變裝秀

圖片1

之前日本有每天回家老婆都會裝死迎接老公回家的夫妻,現在美國則是有一個每天變裝送兒子上學的可愛爸爸。有時候是麥可、有時候是人魚,偶爾還作在馬桶上送你出門,不只一起坐校車的同學每天期待這位爸爸的變裝,連附近鄰居也都支援這位把拔變裝的道具服裝,而這位把拔將自己這170天每天的變裝照片po在部落格上後,也在網路上引起很大的迴響!有這樣的把拔在家感覺每天上學心情都會很好說:D

圖片2

究竟為什麼這個把拔會想開始變裝送兒子上課呢?他說,其實他只是希望小孩知道父母是真的擔心他,但想用不同方式表達父親的愛罷了:)據說他每天為了隔天早上的變裝,都會在睡前想好主題準備好才去休息,父親的愛也好偉大啊~!(哭哭)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而正值青春期的兒子一開始當然很傻眼也覺得丟臉,但身邊的同學卻每天都非常期待這位把拔的變裝秀。而變裝爸爸的原則是絕不會出現一樣的造型,於是他完成了從開學第二天到學期結束,總共170天的變裝大秀~真的是超可愛的!!

圖片4

還大費周章地搬來馬桶說~

圖片5

 

圖片6

是麥摳~喔!嗚呼!

圖片7

 

圖片8

婚紗真的超經典!如果是我爸我一定當場哭哭我!!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這把拔真的太有創意了!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這如果是晚上會很嚇人...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圖片26

 

圖片27

採訪影片

就如大家在照片裡看到的,這位把拔在20年前因為車禍而失去了左腿,但他卻依然這麼開朗真的是很令人佩服!還有更多的變裝秀都在Wave At The Bus喔~真的還蠻精彩的!: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