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力381匹《M-Benz CLA45 AMG》性能休旅GLA45 AMG同步升級

圖片1

圖片來自:M-Benz

在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小改款《M-Benz A45 AMG》以381匹的最大馬力從《Audi RS3 Sportback》手中重回性能鋼砲王座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這回包括《M-Benz CLA45 AMG》《M-Benz CLA45 AMG Shooting Brake》《M-Benz GLA45 AMG》也同步進行了動力升級喔!

小改款《M-Benz A45 AMG》

圖片2

圖片來自:M-Benz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M-Benz CLA45 AMG》、《M-Benz CLA45 AMG Shooting Brake》和《M-Benz GLA45 AMG》因為和大家見面的時間還不算太久,所以並沒有到達該進行小改款工程的時候,但是在小改款《M-Benz A45 AMG》率先進行了動力升級之後,同樣搭載2.0升渦輪增壓引擎的它們最大馬力也跟上腳步從360匹上漲到了381匹的水準!

圖片3

圖片來自:M-Benz

更讓人驚喜的是雖然《M-Benz CLA45 AMG》、《M-Benz CLA45 AMG Shooting Brake》和《M-Benz GLA45 AMG》性能升級,但是油耗表現也有著小小的進步!除刺之外,AMG SPEEDSHIFT DCT七速雙離合變速箱在三到七檔之間有著更密的齒比,算檔時間也更迅速,孩增添了AMG DYNAMIC SELECT換檔模式!

圖片4

圖片來自:M-Benz

圖片5

圖片來自:M-Benz

如果準車主們的預算充足,更可以加價選配AMG DYNAMIC PLUS套件和AMG RIDE CONTROL運動化懸吊讓《M-Benz CLA45 AMG》、《M-Benz CLA45 AMG Shooting Brake》和《M-Benz GLA45 AMG》的駕駛樂趣更上層樓!

圖片6

圖片來自:M-Benz

大家滿不滿意《M-Benz 45 AMG》家族這回的動力升級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