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童子作者《武井宏之》換出版社開始新連載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prcm.jp/album/e9cfc568b7d1/pic/9601419

漫畫家武井宏之新作即將登場!代表作為通靈童子通靈王)的武井宏之這次要以他喜歡的貓為主題。只是武井宏之目前手上還有三部連載中的作品,再開新坑不免讓人擔心會不會結束得很突然。就像通靈童子Flowers一樣,2014年10月隨著JUMP改雜誌休刊一起跟著完結…

武井宏之新連載「猫ヶ原(ねこがはら)」貓之原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描述捨棄俗世的貓野良千代(ノラ千代)將展開一場擊劍武打的冒險故事。9月17日起將在講談社新創刊的雜誌月刊「少年マガジンエッジ」上連載。看到隱者形象的貓就想到通靈童子中的貓又全宗XD

9月17日的創刊號包含Sound Horizon的專輯Märchen漫畫版「新約 Märchen」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作者:鳥飼やすゆき

接下來也會陸續公布其他執筆陣容

趁著這次機會順便回顧一下通靈童子(通靈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myturn2ch.doorblog.jp

通靈童子曾經以熱血的戰鬥、新穎的能力設定成為當紅作品,以前很愛學阿葉喊附身合體www

可惜在少年JUMP連載後期人氣下降導致腰斬的命運,幸好後來在完全版27集有補完。

通靈童子完全版27集

圖片5

圖片來自:amazon

通靈童子Flowers

圖片6

圖片來自:amazon

Flowers由葉和安娜的兒子花擔任主角,然而結局卻來得十分突然。

希望武井宏之老師在講談社能有不錯的發展,雖然可能已經看不到Flowers的後續了(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