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玩具展2011》不能去也要知道有什麼玩具

圖片1

前幾天頒發的《2011日本玩具大獎》公布後,接著登場的《東京玩具展2011》也出現了許多話題性的玩具。除了這個用將近3萬個樂高所組成剛好是實物1/30的松江城以外,這次的玩具展還有哪些是受到大家注目的最新玩具呢?

超大層層疊

今年的玩具展為了呼應日本節約用電,所以出現了許多不需要電的玩具。幾乎每家都有一尊(笑)的層層疊,推出最新全長60cm的超大尺寸版本,好像只會在綜藝節目裡出現的巨大層層疊,現在也可以在家玩得到囉!不過要小心不要壓到家裡的小朋友了~日本預計8月發售。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Home Star R2-D2

家用星象儀Home Star 系列的最新商品,星際大戰R2-D2型和東京天空樹版本在這次玩具展中都十分受到注目。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還有很特別的行李箱版本呢!

圖片9

桌球high tension

哈哈...到底是有多HIGH呢?這個可以一個人玩的桌球玩具(是說一個人玩也太寂寞了吧!)雖然看起來跟普通球拍沒兩樣,但其實它是會發出聲音的,可以選擇不同模式配合球速和聲音去拍打,基本上和一般桌球沒兩樣,只是...自己一個人在那邊拍來拍去有點好笑就是了...

圖片10

 

圖片11

うたみん

看到它可愛的嘴巴就知道它是會唱歌的玩具啦~利用紅外線感測,只要手在前面揮,依照不同距離和位置,它就會唱出不同的歌曲。如果把兩台放在一起,它們還可以互相感應變成合唱喔~

圖片12

 

圖片13

クロックマン iD(積木人)

這就是那個會說話的時鐘クロックマン的最新版本。不僅臉的表情可以依個人喜好調整變化,更厲害的是,每天和你生活在一起的它連個性都可以設定喔!總共64種個性可以讓你玩。基本的時鐘鬧鐘功能以外,有時候它還會突然跟你鬧脾氣說要休假~一起玩遊戲如果輸了的話,它的個性也可能會變得更壞喔~醬感覺它哪天鬧脾氣可能就不叫我起床了...(傻眼)

圖片14

 

圖片15

アイスクリームタワー インポッシブル20(冰淇淋塔)

可愛妹妹跟可愛的冰淇淋~堆疊冰淇淋的遊戲,除了玩具外,也推出了應用程式的遊戲版本。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最後,今年還有一個更吸引人的就是,超級大量的特攝英雄系列玩具,一次聚集在會場裡,真的是很壯觀啊~看著看著我也想去玩具展了我...XD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