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動畫《槍之假面舞會》帥氣假面騎士與幼女公主的浪漫喜劇!?

圖片1

圖片來自:動畫官網

夏季動畫也開播約略播完三分之一,近期也開始逐漸釋出下一季的動畫情報,輕小說改編的動畫《槍之假面舞會》(暫譯)就在近期釋出大量相關情報,原作的故事設定還算非常有趣的作品,人設為知名繪師茨乃,製作陣容看下來應該能夠期待囉。

《槍之假面舞會》宣傳影片

《槍之假面舞會》敘述擁有騎士血統的主角花房葉太郎,因為自小接受的騎士特訓,身上擁有拯救女性危機的特殊「騎士道體質」在想要度過平凡生活的前提下,葉太郎只能化身成為正義的假面槍騎士,滿足身體想要行俠仗義的本能。而一次的俠義行動中,他拯救了財團千金鬼堂院真緒。劇情走向有些類似漫畫《旋風管家》

花房葉太郎:山下大輝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擁有騎士血統的主角,因為憧憬平凡的生活,在行使騎士精神的行動時,會戴上面具成為「槍騎士假面」的正義英雄。

鬼堂院真緒:小澤亞李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6歲的財團大小姐,喜歡槍騎士假面,但不知道葉太郎就是他。

朱藤依子:沼倉愛美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艾莉絲.克里伍蘭德:三森鈴子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白姬:諏訪彩花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涼.尤法:M.A.O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五十嵐冴:花守ゆみり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角色聲優名單公布以外,目前也得知動畫製作為Studio五組(曾任:結成友奈是勇者),監督為石黑恭平(四月是你的謊言),算是相當不錯的組合,另外片頭曲「Light for Knight」也將由三森鈴子演唱,算是挺有話題性的。

OP「Light for Knight」由三森鈴子演唱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當公主遇到危機...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就會上演帥氣騎士英雄救美!?

圖片1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槍之假面舞會》將在10月開播,雖然消息看起較為不起眼,仍是可以考慮一追的動畫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takom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