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如何判斷誰是殺人犯》犯罪學家教大家5招

圖片1

圖片來自:dailymail

嗚~可以不要學這個嗎?我看見殺人犯的照片就會開始有點發毛了(超弱),還要我判斷喔。好吧,既然犯罪學家要教我們如何辨認出誰是連續殺人犯,還是參考一下好了,所以這次好可怕系列就要帶大家看看連續殺人犯究竟有哪 5 種共同的特點,這是由知名犯罪學家 Dr. Elizabeth Yardley 所指出的。那如過如果身邊真的有 5 點都符合的人,是要離遠一點比較好嗎?(飄走)

連續殺人犯的共通點

1. 控制狂

圖片2

圖片來自:dailymai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連續殺人犯很喜歡權力,很喜歡掌控一切的感覺,就算被警察逮住也不會投降。這些人從日常生活中就可以看出很喜歡命令周圍的人,而且因為想要掌控,所以常常把最重要的資訊封口,不會跟其他人講,最重要的只要自己知道就好。他們喜歡被人家注意,還會表現出異常的專制。

2. 操縱者

圖片3

圖片來自:list25

連續殺人犯非常會操縱身邊的人,他們甚至可以讓人自願幫忙做壞事,或是讓人成為想要取悅他們的跟隨者,這一點很可怕,他們在日常生活中就很會玩弄人心,任何人都會對他們服服貼貼的。除了操縱人以外,他們還可以操縱環境,也就是可以讓自己逃過追捕,讓警察找不到證據,或是把罪行嫁禍給其他人等等,這些從日常生活也可以看得出來,是很會把壞情況轉變成對自己有利的人。

3. 愛炫耀

圖片4

圖片來自:list25

連續殺人犯總是忍不住想要分享他們殘暴的行為,不管對象是陌生人、同伴、受害者、執法人員或是他們自己,他們都想要講出來炫耀一下,甚至還有許多連續殺人犯喜歡回到自己犯案的現場「回味」當時的情況,他們總是會被自己認為的「光榮事蹟」放不下,所以在日常生活中這些人也會常常跟他人炫耀自己做過的事,如果對方不以為然的話,就會激怒他們,不過他們不會在你面前表現出怒氣。

4. 個性非常有魅力

圖片5

圖片來自:list25

因為他們很懂人心,可以跟任何人都相處得很好,所以才會常常有連續殺人犯被逮捕之後,他的親人、朋友和隔壁鄰居都會出現無法相信的反應,甚至會對警方和媒體說這殺人犯平常做人有多好之類的。連續殺人犯會散發出一股魅力,讓受害人相信他們甚至接近他們,等到發現不對都已經來不及了(抖)。他們在日常生活中特別八面玲瓏,人際關係非常良好。

5. 外表普通到不行

圖片6

圖片來自:list25

連續殺人犯的外表通常都看起來普通到不行,不會很搶眼,所以大家也不會特別去注意。

是說我神經那麼大條應該還是無法判斷什麼 Orz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