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5個超詭異的BBQ事件》中秋烤肉不會遇到怪事吧(毛)

圖片1

圖片來自:raywhiteterrigal.com.au

這個週末連假應該會有許多人因為中秋節舉辦烤肉吧?小時候的印象只記得中秋節要吃月餅賞月,沒想到某一年突然出現了中秋節要烤肉的這種好料,不過這次我們好可怕系列要來講 5 個詭異的 BBQ 事件,沒想到烤個肉也可以烤出問題來(哭)。

BBQ 事件一:

圖片2

圖片來自:oddee

2013 年的 6 月 10 日,在英國 Wolverhampton 有一名叫做 Dariusz Garbacki 的 28 歲波蘭籍男子,很想烤一些香腸來吃,他住在姊姊家,所以他等到姊姊出門工作之後,在客廳擺了用過即丟的簡易 BBQ 器具(下圖),然後就開始烤香腸,為了想要讓火大一點,他還把姊姊房間的木門拆下來生火,並且把房子裡的煙霧警報器關掉,後來他不小心把客廳地板燒了一個大洞,不但不滅火還帶著證據(BBQ 用具)逃出房子,後來他被警方抓到,關了 3 年。

圖片3

圖片來自:wikipedia

BBQ 事件二:

圖片4

圖片來自:oddee

在 2008 年的 10 月,美國加州有一名叫做 Kathleen Theresa Allmond 的 50 歲女子,她告訴警方她的媽媽 Ramona Allmond 是在家裡自然死亡的,奇怪的是,她和她的兒子 Tony Ray 將遺體放在 Ramona 的房間裡放了一個星期,接著就在自家後院把遺體當成 BBQ 那樣烤,感覺像是要毀屍滅跡,後來發現原來他們不想要讓人知道 Ramona 死了,他們才可以繼續領她的養老金,所以想要毀掉遺體。最後這對母子被判了兩年的刑期。

BBQ 事件三:

圖片5

圖片來自:oddee

在 2015 年的 5 月,在美國印第安納州有一名叫做 Sabrina Davis 的女子,在一場烤肉活動中,被另一名女子投訴她吃掉太多食物,害其他人都沒得吃,結果 Sabrina 居然用手上的叉子去刺對方的眼睛(驚)。有人馬上報警,而 Sabrina 也在警方來到之後被逮捕。

BBQ 事件四:

圖片6

圖片來自:oddee

上圖這名女子是 Ingrid Newkirk,她是「人道對待動物協會(PETA)」的主席,她在自己的遺書裡寫著,等她死了以後,她要自己的皮膚被移除,拿去做人皮產品,把她的雙腳做成雨傘座,然後還要自己的身體被當成 BBQ 那樣烤一烤...。她說這麼做的原因是想要諷刺人和動物不平等,動物們就是被這樣對待。

BBQ 事件五:

圖片7

圖片來自:oddee

在 2014 年的 7 月,美國賓夕凡尼亞州有一名男子叫做 Chad Workman,他和老婆 Stephanie Ann Workman 正在家裡睡覺,沒想到老婆交往過的前男友 Shane Landon Tyson 突然跑來家裡按門鈴,開門的老婆和前男友大吵,Chad 上前想要趕走 Shane,而 Shane 似乎是要撤退回自己的車子了,卻沒想到他從車裡拿出了一把日本武士刀,對著 Chad 走過來,當時 Chad 只能順手拿了身邊 BBQ 器具上的烤肉刷,就跟拿武士刀的 Shane 對峙了起來,結果烤肉刷居然贏了(驚訝)。Shane 逃走之後被警方逮捕,而 Chad 當時在抵抗的過程中有被劃到一刀,縫了 12 針。

原來烤肉刷的戰力那麼強(筆記)。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dde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