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夜班遇過的恐怖事件》錢雖然多但容易遇上靈異現象......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uktalkradio.org

大夜班工作時間雖晚卻因為高於日班的薪資讓不少人願意爆肝前去工作,夜深人靜的時候因為出現的人群少了、環境也暗了安靜了就容易毛毛的,這時候在遇上一兩件不得不信的靈異現象時巴不得丟下工作趕緊離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小孩跑步聲

我母親曾在急診中心當夜班護士過,她說一直有位女病患打來說有小孩跑步的聲音吵到她無法睡請護理人員處理,不過當她們過去查看時卻發現根本沒有小孩。

我媽在那邊工作十多年,也常聽病人說會在另一棟醫護大樓看到小孩子跑來跑去,而半夜某些時段總會響起跑步聲。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spiscotland.wordpress.com

· 發出聲響的病房

我在一間大型老舊的精神病院工作,某天晚上我被調去樓上樓層巡視病房,需要每15分鐘檢查一次病人確認還有沒有呼吸等症狀,由於我剛調過來不清楚哪些房間有人哪些沒人只好一間間查看。

其中一間病房的臥室燈是關的但浴室燈卻亮了,而且浴室門也被打開,我敲了一下外門想進去查看發現浴室門砰的一聲被關上,還聽到有人撞到浴室牆壁的聲響,不過當我全打開查看後發現根本沒人!

一位在這邊工作20多年的醫護人員表示那間病房幾年前死過一位病患,從那天起原本沒這麼相信超自然現象的我就開始相信了......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rachaeljn.wordpress.com

· 廁所聲響

我在這個地方工作很久,每天都要留下來做最後清潔例如倒垃圾等等,我通常都是最後一個離開的。

但我在吸地板時我聽到廁所沖馬桶和洗手的的聲響,以為裡面有人便等待,等了老半天都沒看到人去查看才發現根本沒人在裡面。

就在這時候馬桶又沖水了,水龍頭的水也打開了......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fedcongroup.com

· 在夜裡散步的藍色身影

我在醫院值夜班,院內每個角落都有監視攝影機所以任何地方我們都可以看到。透過螢幕我看到一個藍色朦朧身影在那邊走動,前去確認沒看到人但回來透過監視器還是看到這身影,於是他就這樣走了一晚。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bloody-disgusting.com

· 麵包店裡的小女孩

我在一間麵包店工作,某天我在廚房忙,當我一邊聽音樂一邊埋首於工作時聽到身旁傳出一個小女孩的聲音說:「Hi Josh!(我的名字)」,趕緊回頭確認發現一個人都沒有,事後把這件事告訴同事才發現很多人都有遇過類似狀況。

雖然大家都說這小女孩(鬼魂)應該無害,但我還是覺得哪裡怪怪的。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myanimelist.net

· 消失的車輛

我在加油站做大夜班,凌晨三點時有輛汽車來這裡加油,車主走出來加油後突然間人跟車就這樣消失了,我親眼目睹一切。隔天我告訴老闆後老闆也說他遇過相同事情,同一台車、同一個加油站口、同一個位男子......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ww.playbuzz.com

嗯......感覺大夜班雖然薪水高卻有可能遇上超自然事件,我我我、還是乖乖做我的日班好了(´⊙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loody Disgustin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