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超詭異婚禮習俗》這樣誰還想結婚啦(飄走)

圖片1

圖片來自:erinaphernelia.buzznet

不同國家的人都有不同的婚禮習俗,而就算是同一個國家的人,也可能會因為文化和信仰的不同而出現不同的婚禮習俗。這次我們好可怕系列要來介紹幾個超詭異的婚禮習俗,有點好奇如果是當地的人,對這些習俗是覺得很習慣,還是其實也不太想照做呢?

婚禮習俗一:

圖片2

圖片來自:capuletart

愛爾蘭有一個傳統的婚禮習俗,也就是新娘和新郎跳舞的時候,兩隻腳都不能離開地面,如果其中一隻腳離開地面的話,新娘就會被邪靈抓走...(抖)。可是雙腳不能離地要怎麼跳舞啊?

婚禮習俗二:

圖片3

圖片來自:raeganalan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法國的玻里尼西亞人有一個婚禮習俗,新娘的家人全部都要臉部朝下趴在泥土地上,排成一排讓新婚夫妻踩過這些家人的背部。感覺好危險喔,萬一體重很重的新婚夫妻要踩過瘦巴巴家人的背...(汗)。

婚禮習俗三:

圖片4

圖片來自:africaners

在一些非洲村落,有一個婚禮傳統是新娘的母親必須在新婚夫妻初夜的時候,直接看著他們恩愛,然後一邊教女兒該怎麼「服侍」老公(囧)。

婚禮習俗四:

圖片5

圖片來自:youmustreadit

婆羅洲的 Tidong 人有一個婚禮習俗還蠻瘋癲的,新郎新娘結婚之後,連續三天都不准上廁所(昏~),所以這三天他們只會稍微吃和喝一點東西而已,這也太考驗人體極限了吧。

婚禮習俗五:

圖片6

圖片來自:portalkbr

在印度有一種婚禮習俗,如果新娘在經過卜卦之後,發現是帶著詛咒的命,表示會剋夫,所以嫁給新郎之前要先嫁給一棵樹,然後再把樹砍斷燒掉,不然新郎就會死掉。

婚禮習俗六:

圖片7

圖片來自:ofiriha.org

在蘇丹共和國的南部有一個傳統的婚禮習俗,要等到新娘生了兩個寶寶之後,夫妻關係才能夠正式成立,如果新娘一直無法生出兩個寶寶,新郎是可以無條件休掉她的 Orz。

婚禮習俗七:

圖片8

圖片來自:unmotivating

蘇格蘭有一個婚禮習俗,是新郎新娘的家人朋友們,要把許多噁心的混合物倒在新人的身上(也有一些地區是只針對新郎或新娘一個人而已),這些混合物可能包括了臭掉的蛋、酸掉的牛奶、爛泥巴、腥味很重的魚塊等等(噁)。

超不想全身臭臭啊(飄走)。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viralnov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