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瘋狂盜墓者》你們到底是在想什麼啦(昏)

圖片1

圖片來自:cdn.zmescience

雖然在現實生活中很難目擊到盜墓這種事,不過有許多部電影都出現過盜墓場景,像是印第安納瓊斯、國家寶藏、古墓奇兵系列電影等等,而這次好可怕系列要介紹的盜墓事件全都是真實發生過的事件,而且都還蠻誇張的,一起來看看吧。

1. 納粹狂熱。

圖片2

圖片來自:odde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 2012 年的時候,有一堆盜墓者跑到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之後,戰敗身亡的德軍被集體埋葬的地點,瘋狂地挖出這些軍人的遺骨和穿戴配件拿去黑市賣,因為有許多收藏家很喜歡收藏「納粹相關物品」,會出高價購買,所以這安息地就被大家挖得亂七八糟。

2. 自家人假盜墓。

圖片3

圖片來自:oddee

在 1977 年的時候,美國知名已故歌手貓王 Elvis Presley 的家人,被 FBI 指控安排了假盜墓,他們偷走貓王的遺體,然後假裝是狂熱粉絲偷的,藉此去說服 Memphis 市政府同意將貓王的墓遷移到他們指定的「安全地點」,當他們得到市政府的同意之後,就在新地點向民眾收取門票費來瞻仰貓王的墓,賺了一大筆錢。後來做出假盜墓的三個人被警方逮捕。

3. 收集癖。

圖片4

圖片來自:oddee

有一名叫做 Anatoly Moskvin 的俄羅斯男子,他聲稱自己是「歷史學家」,一共去了超過 700 所墓園,挖了超過 150 個墓,目的是尋找年輕女孩的遺體,接著將她們裝扮得很漂亮,一起在家裡舉辦生日派對。他在 2011 年的時候被警方逮捕,而法官判他住進精神病院,一直到現在都還不能出院。膽子大的朋友們若是想看細節,可以點此進入之前的宅宅文章

4. 綁架遺體。

圖片5

圖片來自:dmg-entertainment

默劇大師卓别林的遺體,在 1978 年的時候在瑞士的墓園被盜,接著卓别林的遺孀就接到了一封歹徒的信,上面寫著他們綁架了卓別林,要她付美金 60 萬的贖金(約台幣 1940 萬),她拒絕付款,說她死掉的老公知道的話一定會覺得這件事「太滑稽」了 XD。最後這兩位歹徒被警方逮捕,卓別林的遺體也回歸原本的墓地。

沒想到卓別林的老婆也跟老公一樣幽默啊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dde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