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世界有名的5項嚴苛軍事訓練》戰鬥民族也太瘋癲(囧)

圖片1

圖片來自:forum.nationstates.net

軍事訓練真的很辛苦啊,因為是要保家衛國的軍人,身上也背負著很大的責任,尤其是軍隊中的精英部隊,受到的軍事訓練更加地嚴苛,因為他們的任務也會相對困難很多。這次好可怕系列就要來介紹全世界最嚴苛的 5 項軍事訓練,果然台灣很有名的那一個項目也上榜了,趕快來看看吧。

嚴苛訓練一:

圖片2

圖片來自:cracke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美國海軍陸戰隊偵察狙擊手的訓練也是有夠嚴苛的,他們必須要穿上特殊的偽裝服(下圖),接著泡在一個有腐臭味的池塘裡,泡到長官說可以了之後,就上岸躺在泥土地上滾動,讓泥土沾滿全身,接著就瘋狂地做伏地挺身做到長官說停,才算完成。泡池塘可不只泡一天而已,這個程序要持續一個月,每一天都要去泡有惡臭味的池塘。

圖片3

圖片來自:discovery

嚴苛訓練二:

圖片4

圖片來自:cracked

美國海軍強制新兵在結訓前要參加「沈船考驗」,為了這考驗海軍大手筆建造了一艘沉船,接著會倒進超過 130,000 加侖的水,讓新兵們潛進去沈船裡,就開始模擬船被攻擊,會有震動、煙、甚至火焰出現在周圍,而他們不但要保護自己,還要將沈船裡的假人救出來,而這個沈船考驗有 12 個小時之久。

嚴苛訓練三:

圖片5

圖片來自:cracked

台灣的「天堂路」是海軍陸戰隊結訓週的最後一關測驗,在長約 50 公尺的一條路面,鋪上稜角尖銳的石頭,讓海軍陸戰隊員們只穿游泳短褲,接著以長官下令的各種動作(匍匐前進、翻滾等等)通過這一條天堂路,途中還會被潑鹽水(痛),如果動作不確實就要一直重來,通過的隊員都會遍體鱗傷啊。

嚴苛訓練四:

圖片6

圖片來自:cracked

約旦建造了一個很大的城鎮,專門用來訓練特種部隊(下圖),甚至還有一個假機場跟幾台假飛機,而隊員們就要藏身在這個城鎮中互相攻擊,並且完成任務。在這個城鎮中會出現很多模擬戰爭的狀況,像是突然出現炸彈、槍擊、濃霧等等,為了讓戰爭場面越真實越好,這個城鎮有百位以上的人員,幫忙做出攻擊或是特效,規模很龐大。這個地方實在太厲害,讓許多其他國家的特種部隊也會借這個地方來做訓練喔。

圖片7

圖片來自:cracked

嚴苛訓練五:

白俄羅斯(戰鬥民族)特種部隊 Red Beret 的軍事訓練當然也不能輸摟,先來幾張圖給大家看,我覺得這些圖勝過千言萬語了(汗)。

▼用頭錘著火的石板。

圖片8

圖片來自:cracked

 ▼跳過著火的輪胎。

圖片9

圖片來自:cracked

▼通過著火的獨木橋。

圖片10

圖片來自:bomb01

▼阻擋大家的輪胎攻擊。

圖片11

圖片來自:cracked

最瘋癲的應該就是這一個吧...

機關槍掃射腳底(囧)

圖片12

圖片來自:cracked

總之就是一連串的恐怖訓練項目啊,除了剛才看過的一些項目以外,還有其他像是需要戴防毒面具通過毒氣考驗等等,據說每 150 個人最後只有不到 20 個人會通過,大家都說沒通過的人還活著就已經很好了(汗)。

戰鬥民族果然很瘋狂啊 (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racke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