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5個歷史上最失敗的暗殺任務》巧克力暗殺令?

圖片1

圖片來自:ibtimes

歷史上有好多重要的人物都遭遇過暗殺事件,有些人躲過了,有些人卻躲不過,身為重要人物真的好危險啊,難怪他們都要帶保鏢,在公開場合不管走到哪都需要被保護,而這次好可怕系列就要來講歷史上最失敗的重大暗殺任務其中的 5 個。

1. Fidel Castro

圖片2

圖片來自:weirdwor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古巴前領導人卡斯楚是讓美國非常頭痛的人物,所以 CIA 一直想盡辦法要暗殺他,花了好幾十年都沒有成功,後來 CIA 想到了用潛水衣來暗殺他,因為他非常喜歡潛水,所以 CIA 下了細菌暗殺令,也就是在卡斯楚的潛水衣裡面放了一些細菌,想讓他感染疾病,但最後失敗還成為報紙頭條(上圖)。

2. Patrice Lumumba

圖片3

圖片來自:weirdworm

剛果獨立之父盧蒙巴,是剛果第一個由人民經由民主所選出來的剛果首相,所以成為了許多共產主義者的暗殺對象。曾經有一次他差點被牙膏暗殺了,他的牙膏裡面被下了毒,不過這個牙膏暗殺令並沒有成功毒殺他,這條牙膏被識破之後丟了。(但之後盧蒙巴被槍手直接槍殺身亡。)

3. Abd al-Karim Qasim

圖片4

圖片來自:weirdworm

卡辛是 1958 年伊拉克共和國的領袖,他在中東很有影響力,而美國 CIA 一直想要暗殺他,所以下了手帕暗殺令,他們在卡辛的手帕下毒,不過並沒有成功,後來卡辛是在政變中被反對黨殺掉的。

4. Fidel Castro

圖片5

圖片來自:weirdworm

怎麼又是卡斯楚啦(囧),上次他被 CIA 下了潛水衣暗殺令結果失敗,所以 CIA 捲土重來,這次他被下的是雪茄暗殺令,在 1960 年的時候,CIA 把卡斯楚愛抽的雪茄調包成會爆炸的雪茄,想說他抽的時候就可以把他炸死,結果又失敗了。

5. Winston Churchill

圖片6

圖片來自:weirdworm

前英國首相邱吉爾曾經差點被一條巧克力殺了,而這條巧克力是德國納粹的傑作,納粹認為只要暗殺掉邱吉爾,他們就能夠贏得大勝利,所以對愛吃甜食的邱吉爾下了巧克力暗殺令。納粹並不是在巧克力裡面下毒,而是在巧克力裡面夾炸彈,不過他並沒有吃,所以就宣告失敗了。之前我們好可怕系列有分享過德國納粹的超詭異日常炸彈,沒看過的朋友們可以點來看看,還蠻妙的。

不知道巧克力暗殺令用的是哪一牌?(重點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eirdwor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