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歷史上千萬不要惹的5個女人》後果自行負責(汗)

圖片1

圖片來自:bbc

應該沒有人天生就喜歡得罪人吧?而且還是偏偏惹到很厲害的人(囧)。雖然這個社會常常都開玩笑說「千萬不要得罪女人」,不過這似乎不是一個玩笑,因為這次我們好可怕系列就要來介紹歷史上千萬不要惹的 5 個女人,趕快來看看惹到她們的人發生了什麼事(壞)。

1. Tamar of Georgia(12 世紀)

圖片2

圖片來自:viralnov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Tamar 是在 Georgia(喬治亞)這個國家出生的,一出生就流著皇室貴族的血,因為非常聰明有智慧,被允許成為皇位繼承人。當他父親死了以後,她成為了國王,不是女王喔,是真的國王,而所有反對女性成為國王的人都被她鎮壓了。她成為國王以後,不但讓其他國家的侵略都宣告失敗,還創造了喬治亞國的黃金時代,她甚至還把自己的丈夫驅逐出境了(囧),理由是因為她的丈夫想要發動政變。

2. Elizabeth "Lady Bare Knuckles" Stokes(18 世紀)

圖片3

圖片來自:viralnova

在 18 世紀到 19 世紀初這段期間,英國很流行女性拳擊,而且是赤手空拳的拳擊,沒有在戴拳擊手套的,所以造成了許多選手的傷亡。有一位叫做 Elizabeth Stokes 的女子,在 1720 年代的拳擊界中大放光芒,她最有名的是花了 22 分鐘就打敗了當時最強勁的對手 Hannah Highfield,因為對方跟她嗆聲啊。

3. Lydia Darragh(18 世紀)

圖片4

圖片來自:viralnova

在美國獨立戰爭時期,英國軍官任意霸佔了一位女士的房子當作據點,這位女士的名字叫做 Lydia Darragh,她只是一名普通女子,可是她卻很有膽識,她每天都趁軍官們離開房間的時候躲進衣櫃裡,然後軍官們回房間之後,就把他們討論的各種戰略全部筆記下來,接著等軍官們離開房間之後,她就趕快離開,並且還成功地把她的筆記交到美國華盛頓將軍的手上,所以英國軍官的計謀就被揭發了。

4. Juana Galan(19 世紀)

圖片5

圖片來自:viralnova

由拿破崙領軍的法國軍隊侵略了西班牙,而西班牙人群起對抗,並且在 Valdepenas 這個地方設置了抗法據點,而拿破崙就攻打了這個據點。有一位名叫 Juana Galan 的西班牙女子不但與法軍肉搏,還帶著其他女性同胞利用熱水、熱油等等,拼命攻擊法國軍隊。他們打了一整天,最後法國軍隊撤退了。

5. The Night Witches(20 世紀)

圖片6

圖片來自:viralnova

是說這不算一個人,而是一組人。她們被封為「暗夜女巫」,是蘇聯的戰鬥機飛行員,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組成了「588 夜間轟炸隊」,專門在夜間偷襲德國納粹的據點,她們總共完成了好幾百件任務,投下了超過 2 萬 3 千噸的炸彈。

女巫果然很可怕(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viralnov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