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力218匹《Audi Q7 Ultra 3.0 TDI》入門新成員報到

圖片1

圖片來自:Audi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Audi Q7》的消息,布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Audi家族的休旅旗艦呢?最近在《Audi Q7》家族中走入門定位的新成員《Audi Q7 Ultra 3.0 TDI》正式在歐洲市場發表,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Audi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新世代《Audi Q7》家族中原本就有著3.0升TDI柴油引擎的動力選項,但是在《Audi Q7 Ultra 3.0 TDI》身上的最大馬力卻從272匹下修到218匹,即使有著步算小的降幅,但是身形不小的《Audi Q7 Ultra 3.0 TDI》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依舊可以在7.1秒達成,最高時速也有上看216公里的實力!

圖片3

圖片來自:Audi

更讓人驚喜的是《Audi Q7 Ultra 3.0 TDI》的平均油耗和行駛時的二氧化碳排放分別繳出了5.5l L/100 Km和144g/km的好成績,比起性能接近的前代《Audi Q7》要進步了有28%喔!

圖片4

圖片來自:Audi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Audi Q7 Ultra 3.0 TDI》將會從2015年9月起開賣,車車的身價大約會落在58,000歐元!

圖片5

圖片來自:Audi

大家喜不喜翻《Audi Q7 Ultra 3.0 TDI》這樣的入門新成員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