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大軍進攻!你~準備好了嗎?

圖片1

英國的Leicester市,在上周接到了一位擔心的市民來信,詢問市議會有沒有對未來可能的殭屍侵襲做任何的準備?就像任何看完這封信的一般民眾一樣,市議會沒有把它當一回事,但是他們老實的回信說:他們沒有任何適當的準備。這時候他們還不知道,一周後,就會有殭屍大舉進攻了......

市民來信:請問你們準備好對抗殭屍了嗎?

圖片2

議會非常誠懇的回答說:不,我們沒有。然後,不知怎麼地這個回答在網路上散播,傳進了殭屍族群的耳裡,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殭屍進攻Leicester市議會!

圖片3

圖片4

圖片5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看到這邊也知道~怎麼可能有這種事嘛(笑)!但是小狄可沒有騙你們~真的有人寫了這麼一封信,Leicester市議會的人認為「本來就有各式各樣的人,會寫信來詢問代表真的在煩惱吧。」所以他們很認真的回信了,但是關於「市議會沒有對抗殭屍的方式」的回信,不知怎麼地在網路上散播開了,於是有位殭屍愛好者靈光一閃,決定「那我們來辦個殭屍的侵略活動吧」!

你~準備好對復殭屍了嗎?

圖片6

殭屍大軍就這樣搖搖晃晃、步履蹣跚的上街,往市議會進攻

▼大概有150個殭屍愛好者參與了這個活動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遊行路途並不長,活動舉辦人表示:市議會竟然只有幾個警衛站在門口而已,不過我們沒有試圖闖進去,只是貼在玻璃上抓個幾下,就像一般殭屍一樣。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之後我們去了酒吧,真是個美好的一天。

圖片14

殭屍大軍進攻市議會影片

小狄最後有一個小小的問題,就是那到底是誰散播市議會的回信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