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總結:為什麼恩不里居比"那個人"還討人厭?

圖片1

圖片來自:  heyuguys.com

記得之前的《哈利波特壞蛋排名 第一名竟然不是「那個人」》嗎?既然不是「那個人」,那第一名是誰簡直一點都不讓人意外。只是為什麼呢?仔細想想,佛地魔濫殺無辜,無惡不作,怎麼想都是他比較壞才對啊,但是在一般讀者心中,對後來接任鄧不利多的霍格華茲校長「桃樂絲恩不里居」討厭程度更勝佛地魔!這種似乎有點矛盾的心態是什麼原因呢?有人做出了如下解釋:

為什麼我們討厭恩不里居更甚於佛地魔?

「我們討厭恩不里居更甚佛地魔,因為他是在現實生活中會出現的恐怖人物」

圖片2

圖片來自: tickld.com

「重點並不是恩不里居是否比佛地魔更可惡,我認為這跟她是個女人也沒有關係,但是跟她是我們大部分人在日常生活中所親身經歷過的殘酷的化身最有關係」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 tickld.com

「我是說,看看佛地魔,他基本上就是魔法世界的希特勒,是那個世界最恐怖的東西,但是大部分的人-尤其是哈利波特的年輕讀者,沒有親身經歷過父母親被邪教教主殺死,也沒有過站出來跟巨蛇戰鬥,被當成嘿魔法的祭品綁架,或是看到好幾個朋友死在眼前。佛地魔的罪狀罄竹難書,但是有點遙遠飄渺,就好像我們從電視上聽到的連續殺人兇手。」

圖片4

圖片來自: tickld.com

「但很多讀者都有碰過被老師加重處罰的經驗,只因為他不喜歡你。就算跟父母或其他人抱怨結果也只是被忽略,他們都曾經上過一點都沒有用的課,提出意見的時候被命令閉嘴。恩不里居是我們都曾經憎恨過的老師,她讓學生過得很悲慘,我們又沒有權力阻止她。」

圖片5

圖片來自: tickld.com

「即使從學校畢業了,我們還是會一直碰到像她一樣而且掌握權力的人,拒絕你調班還處罰你的上司、滿口謊言還客訴的奧客,尤其公司還相信他們的故事、非法進行搜查但吃定你沒有證據的警察。」

圖片6

圖片來自: tickld.com

「沒錯,刑求和殺害別人是比嚇壞一票學校小孩更恐怖,但是佛地魔是童話故事中的壞人,

恩不理居是私人恩怨」

圖片7

圖片來自: tickld.com

承認吧~比起佛地魔,你更希望這種人去死。

圖片8

圖片來自: memegenerator.net

真是的,寫著寫著想到不愉快的回憶,火氣都上來了啦!為什麼我們日常生活中這種人越來越多啊真是令人生氣!

來稍微降溫一下,你知道恩不里居就算變成了小仙女,還是堅持要用粉紅色嗎?

圖片9

圖片來自: vapiddreamscape.tumblr.com/

雖然我恨死了恩不里居,但還是要感謝Imelda Staunton所帶來的精采表演!

圖片10

圖片來自: imglop.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ickl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