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AREG 睽違已久的重砲級休旅

圖片1

大家聽說了嗎?全新大改款第二代VW  Touareg終於在各界期待已久的情況下,由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正式在台發表上市了。其實德國原廠早在2010年初即推出第二代的車型(搞半天為什麼不早點出呢!?),甚至於隸屬於同集團並且共用引擎和底盤的保時捷第二代Cayenne也已在去年中旬(2010年5月底)在台上市(感動),所以台灣的總代理足足讓喜愛Touareg的車迷花了好長的一段時間等待,真的好想唱一句~等你等到我心痛…

▼等不及看圖了吧!底下這缸有沒有很厲害~

圖片2

動力系統搭載一具3.0 V6 TDI柴油引擎,並且具備204hp/4000rpm的馬力,及40.8kgm/2000~2250rpm的超高扭力輸出。搭配8速Tiptronic手自排變速箱,與4Motion恆時四輪驅動系統,想必開起來就一個字~爽!

圖片3

受惠於車重較上一代減輕208公斤,以及高效率的動力和傳輸系統,0-100km/h的加速僅需9.2秒,極速則能達到202km/h(破兩百看到沒!)

▼8具安全氣囊(V6 TDI車型為6具),在被動安全性的防護上有一定的水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第二代新車型的風阻係數也從0.38Cd降至0.35Cd,對於高速行駛時的油耗表現也有一定的幫助,大家不要小看這0.03~光靠這個就能讓你只看的到我的車尾燈~

圖片5

依據經濟部能源局5月份車型耗能證明資料中,新世代Touareg擁有市區11.63km/l、高速14.71km/l與平均13.3km/l的油耗表現,並且能源效率等級列為1級,簡直就是速度、霸氣、性能三者兼顧的完美表現嘛。

圖片6

黑色鋼琴鏡面烤漆搭配金屬飾板以及電動靠腰……腰靠的10向電動調整座椅、雙區恆溫系統、中控台7吋觸控式螢幕。

圖片7

▼大面積全景式玻璃天窗,讓車室具備優異的採光表現。

圖片8

▼車尾燈一樣具備和自家六代Golf相當類似的尾燈造型,表現出濃濃的家族氣息(就是這個屁股好看)。

圖片9

Touareg的越野能力沒話講!絕對是相當優異的,除了具備主動式扭力分配的中央差速器和低速加力檔之外,當一旦遇上更為嚴苛的路況時,更可將中央和後軸的差速器進行直接100%的強制鎖定,使車輛時時刻刻都保有延綿不絕的驅動力。當然也流露出強悍粗曠的硬派形象風格。

圖片10

圖片11

.

圖片12

底下這張圖片則是同集團共用引擎和底盤的保時捷第二代Cayenne車型。新款Touareg的售價255.8萬元(TDI V6車款)。同門師兄弟的保時捷第二代Cayenne則為275萬元(同為3.0L V6柴油車款)。

圖片13

圖片14

差了20萬是怎樣…冏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