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代目《Kia Sportage》變漂亮了當然等不及要先秀一下

圖片1

圖片來自:Kia

差不多在一個多禮拜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四代目《Kia Sportage》預告要在法蘭克福車展帥氣現身的消息,這回等不及一個多禮拜之後的正式首演,Kia就搶先在韓國當地讓徹底改頭換面的四代目《Kia Sportage》秀出了漂亮的新模樣,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Kia

圖片3

圖片來自:Kia

四代目《Kia Sportage》一如先前曝光的設計草圖有著更加流線動感的車身造型,雖然車車的長度還有軸距分別增加了40 mm和30 mm,但是風阻係數卻從0.35降低到了0.33,搭配腳下從16吋到19吋不同尺碼和造型的嶄新款式鋁圈,是不是看起來也更年輕了呢?

圖片4

圖片來自:Kia

圖片5

圖片來自:Kia

圖片6

圖片來自:Kia

內在美部分四代目《Kia Sportage》大量運用了質感出眾的軟質塑料,中控台上各項操作介面的設計比起過往更有整體感,搭配科技感十足的七吋或者是八吋的多功能資訊顯示幕,還可以選配320瓦輸出的JBL音響系統,因為車車子馬變大的緣故不但乘坐空間更加寬敞,行李箱容積也從465公升放大到了503公升喔!

圖片7

圖片來自:Kia

圖片8

圖片來自:Kia

圖片9

圖片來自:Kia

最後來看看車車的身手吧!四代目《Kia Sportage》目前提供了最大馬力介於115匹到184匹的多樣化汽柴油引擎選擇,除了六速手排或者是自排變速箱之外,還可以搭配自家最新開發的七速雙離合變速箱!車車在法蘭克福車展亮相後預計2016年第一季就會在歐洲市場開賣囉!

 

四代目《Kia Sportage》影片

 

 

 

圖片10

圖片來自:Kia

大家說改頭換面後的四代目《Kia Sportage》是不是變漂釀了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