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l Astra Sports Tourer》覺得旅行車屁屁比較好看的舉手 (舉)

圖片1

圖片來自:Opel

有違在幾個月之前才和大家分享過新世代的《Opel Astra》,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就在法蘭克福車展正式揭開序幕前夕,Opel原廠又再度搶先在網路上公開了有著大肚量更加實用的旅行車版新世代《Opel Astra Sports Tourer》,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Opel

圖片3

圖片來自:Opel

外觀部分《Opel Astra Sports Tourer》從臉蛋到屁屁都充滿了濃郁的Opel家族氣息,在車車B柱之前和掀背兄弟新世代《Opel Astra》如出一轍,在D柱部份則有著如同小老弟《Opel Adam》一般的巧妙設計,來到屁屁則可以發現神似島大哥《Opel Insignia Sports Tourer》的影子喔!

圖片4

圖片來自:Opel

圖片5

圖片來自:Opel

除了因為旅行車的車頂線條讓《Opel Astra Sports Tourer》前後座都有著比起掀背兄弟更充裕的頭部空間,身為旅行車主主的當然是行李箱的實用性,除了時下流行的感應式自動尾門之外,車車的行李箱也比起前一代增加了80公升,透過座椅變化最多可以擴充到1630公升,更可以選配FlexOrganizer Package套件讓實用機能更上層樓喔!

圖片6

圖片來自:Opel

圖片7

圖片來自:Opel

至於車車的身手方面《Opel Astra Sports Tourer》沒有意外沿用了來自掀背兄弟新世代《Opel Astra》的動力單元,目前在歐洲市場提供了最大馬力介於95匹到136匹的多樣化汽、柴油引擎選擇,全新的平台更讓車車比起前一代減輕了200公斤的重量,新世代《Opel Astra Sports Tourer》從2015年秋天起就會在歐洲市場開賣囉!

圖片8

圖片來自:Opel

圖片9

圖片來自:Opel

圖片10

圖片來自:Opel

大家喜不喜翻《Opel Astra Sports Tourer》實用又有型的迷人屁屁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