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卡概念《Renault Alaskan Concept》雖然是全球向的車車和我們依舊無緣 (默)

圖片1

圖片來自:Renault

幾天之前有危才和大家搶先分享了四代目《Renault Megane》充滿家族特色的模樣,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呢?其實法國品牌Renault雷諾同樣要在法蘭克福車展介紹給大家的還有最新概念作品《Renault Alaskan Concept》,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Renault

圖片3

圖片來自:Renault

雖然身為貨卡定位的概念作品,在《Renault Alaskan Concept》身上依舊有著鮮明的家族特色,除了頭、尾燈都用上了閃閃動人的LED照明技術,整合在車頭燈之中的方向燈也用上了辨識度十足的C字造型,車車腳下則是穿上了霸氣又動感的21吋鋁圈!

圖片4

圖片來自:Renault

圖片5

圖片來自:Renault

圖片6

圖片來自:Renault

目前Renault原廠並沒有公佈《Renault Alaskan Concept》內在美的模樣,只好把另外一個觀注焦點放在車車的身手上,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未來量產版《Renault Alaskan Concept》將搭載目前使用在《Renault Trafic》和《Renault Master》身上的1.6升柴油引擎,預估可以輸出大約160匹的最大馬力,車車也將具備1,000公斤的承載能力喔!

《Renault Alaskan Concept》影片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量產版《Renault Alaskan Concept》最快將會在2016年第一季和大家見面,雖然不同於先前Renault貨卡車車大多主打中、南美洲市場,這回量產版《Renault Alaskan Concept》被定位為全球性的產品,但是在台灣目前並沒有總代理販售Renault新車車的情況下,恐怕還是和大家無緣囉!

圖片7

圖片來自:Renault

圖片8

圖片來自:Renault

大家喜不喜翻《Renault Alaskan Concept》這無緣的貨卡概念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