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Koeru Concept》聽說是讓CX-7重出江湖的新概念?

圖片1

圖片來自:Mazda

來記不記得有違再好一陣子之前曾經和大家分享過已經告別大家一陣子了的《Mazda CX-7》有機會重出江湖的消息呢?這回Mazda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中所帶來的最新概念作品《Mazda Koeru Concept》,可是被外界視為新世代《Mazda CX-7》的概念雛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Mazda

圖片3

圖片來自:Mazda

其實《Mazda Koeru Concept》名號中的Koeru代表著日文的マツダ越,車車外觀充分融入了Mazda魂動的設計語彙,雖然包括車燈、後視鏡還有輪圈這些地方一舊可以發現概念車毒獨有的前衛設計,但是卻已經有著相當高的成熟度,加上4米6的車長、1米9的車寬和1米5的車高,實在很難不讓人聯想起《Mazda CX-7》呢!

圖片4

圖片來自:Mazda

圖片5

圖片來自:Mazda

圖片6

圖片來自:Mazda

至於內在美部分目前Mazda原廠只公佈了《Mazda Koeru Concept》座艙的設計草圖,儘管如此依舊可以感受到車車大致的格局和鋪陳!可以確定的是目前受到不少好評的Mazda Connect資訊系統不會缺席,除此之外近來Mazda主打的SKYACTIV節能動力技術相信也將讓車車有著兼顧性能和油耗的好身手!

圖片7

圖片來自:Mazda

圖片8

圖片來自:Mazda

大家期不期待《Mazda Koeru Concept》能夠讓《Mazda CX-7》重出江湖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