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電概念《Audi e-tron quattro concept》你的嘴巴不會張太大嗎?

圖片1

圖片來自:Audi

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可能是未來Audi純電動休旅車《Audi Q6》的概念雛形《Audi e-tron quattro concept》設計草圖,布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終於Audi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揭開了《Audi e-tron quattro concept》神秘的面紗囉!

圖片2

圖片來自:Audi

圖片3

圖片來自:Audi

外觀部分《Audi e-tron quattro concept》延續先前設計草圖的造型線條,整體風格有著濃濃的Audi家族氣息,除了招牌的大型水箱護罩有了更加誇張的呈現,還導入了先進的OLED照明技術,更值得一提的是車車眾多創新的空氣力學設計,讓車身尺碼界於縣行《Audi Q5》和《Audi Q7》之間的《Audi e-tron quattro concept》有著0.25的超低風阻係數!

圖片4

圖片來自:Audi

圖片5

圖片來自:Audi

圖片6

圖片來自:Audi

內在美部分《Audi e-tron quattro concept》走的是概念車上常見的科技路線,包括儀錶板還有中控台都使用了未來感十足的數位化介面,除此之外一般狀態下615公升透過座椅變化最大可以擴充到1,725公升的行李箱空間,更展現出《Audi e-tron quattro concept》身為純電動休旅車的出色機能!

圖片7

圖片來自:Audi

圖片8

圖片來自:Audi

至於車車的身手方面《Audi e-tron quattro concept》搭載了總共可以輸出435匹最大馬力的三具電動馬達,在全動力的狀態下馬力輸出更可以上看503匹,車車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可以在4.6秒達成,最高時速被限制在210公里,透過專屬套件可以在50分鐘替車車充飽電力,展現最遠上看500公里的出色續航距離!

圖片9

圖片來自:Audi

圖片10

圖片來自:Audi

大家喜不喜翻《Audi e-tron quattro concept》這表情豐富的臉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