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Civic Tourer Active Life》對單車族超貼心的好概念是...

圖片1

圖片來自:Honda

在幾個月之前有違和大家分享過《Honda Civic Tourer》打破了金氏世界紀錄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Honda 在網路上公開了將會在法蘭克福車展正式首演的最新概念作品《Honda Civic Tourer Active Life》,車車身上可是有不少對單車族超貼心的設計喔!

圖片2

圖片來自:Honda

外觀部分《Honda Civic Tourer Active Life》有著搶眼的藍色塗裝,後保險桿也經過重新設計,除了腳下穿上專屬的18吋鋁圈,車頂更有著特別量身打造的行李箱喔!內在美部份在座椅、方向盤、排檔、門飾板到中控台都可以發現藍色元素,不過真正的重頭戲還在後頭!

圖片3

圖片來自:Honda

圖片4

圖片來自:Honda

原本《Honda Civic Tourer Active Life》就以超大肚量的1.668公升行李箱空間獲得了無數的好評,這回Honda更是將這樣的優勢大大發揮,在移除了原本的後座椅之後讓《Honda Civic Tourer Active Life》可以裝進兩架單車,後箱兩旁也巧妙安排了工具箱和打氣機!

圖片5

圖片來自:Honda

更讓人感動的是Honda還巧妙在《Honda Civic Tourer Active Life》尾門還增添了大型照明燈和伸縮式的遮陽、遮雨板,加上打破金氏世界紀錄的1.6升i-DTEC柴油引擎,是不是超夢幻的組合呢?

圖片6

圖片來自:Honda

大家說《Honda Civic Tourer Active Life》這些好概念是不是很貼心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