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納多《神鬼獵人》新預告 小金人我來了(?)

圖片1

圖片來自:imdb.com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以下簡稱皮卡丘-在新作《神鬼獵人(The Revenant)》中再次爆氣演出。雖然知道是「演戲」,但是看著李奧皮卡丘全心全意演出這部新大陸版本的「基度山恩仇記」,光是預告就讓人再次為他的表現折服,加上有《鳥人》導演Alejandro González Iñárritu所擅長的藝術性鏡頭,加拿大、阿根廷等地另人屏息的美景,以及與李奧納多旗鼓相當的敵手Tom Hardy。《神鬼獵人》想必能夠如同《鳥人》一般,不但帶給觀眾驚人的視覺效果,同時也為人性與命運嘆息吧。

 

《神鬼獵人》由李奧皮卡丘飾演19世紀上半葉美國西部著名的獵人「Hugh Glass」

圖片2

圖片來自:imdb.com

Tom Hardy飾演背叛又遺棄他的同伴John Fitzgerald

圖片3

圖片來自:imdb.com

▼兩個人在電影裡有驚心動魄的廝殺畫面

圖片4

圖片來自:dailmail.co.uk

Hugh Glass是19世紀時在洛磯山脈邊緣活動的野獸毛皮獵人之一,《神鬼獵人》的故事則是Hugh Glass的復仇記,故事敘述一群獵人被灰熊襲擊,Hugh Glass雖然力克灰熊卻身受重傷,同伴眼見他可能活不了了,於是心一橫洗劫走了他身上所有的財物,並將他扔在原地等死,但大難不死的Hugh Glass憑著驚人的意志力在荒野中求生,在經歷過常人難以忍受的考驗後他活了下來,得到了對白人較為友善的印地安人的協助。等到Hugh Glass傷好了之後,他決定對當初背叛他的「同伴」們復仇。

電影中大片的自然景像與導演偏愛的自然光攝影呈現出一種壯麗又純樸的美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com

圖片6

圖片來自:imdb.com

圖片7

圖片來自:imdb.com

圖片8

圖片來自:imdb.com

圖片9

圖片來自:imdb.com

神鬼獵人中文預告

最新英文預告

《神鬼獵人》美國於今年聖誕節,台灣則是2016年1月8日起上映。

圖片10

圖片來自:facebook.com/RevenantMovie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mdb.facebookRevenantMov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