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動畫續篇好厲害》精彩的都在明年呢(躍)

圖片1

圖片來自:www.tsundere.com

期待--!!雖然阿珂個人覺得今年的秋番其實也很不錯!(至少我看得比夏番多XD)不過更多精彩的動畫續篇將會在明年登場,有這些《2016動畫續篇好厲害》助陣,我們動漫宅宅明年也不孤單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進擊的巨人》二期

圖片2

圖片來自:oricon

第一期的《進擊的巨人》就停在大家抓到女型巨人,之後水晶化就結束了,二期將從萊納兩人的的戰鬥開始,想必一開場就會很刺激吧!

圖片3

圖片來自:barusa.blog.so-net.ne.jp

圖片4

圖片來自:detail.chiebukuro.yahoo.co.jp

▼智能凌駕於一般巨人的「猿巨人」登場也是粉絲期待的重點之一。

圖片5

圖片來自:xn--u9j4g9dxd292pfbtfskdg9f.com

《暗殺教室》二期

圖片6

超人氣動畫《暗殺教室》第二期也將於2016年1月播放,第一期就停留在打倒鷹岡的部分,二期將進入新學期,殺老師與學生們展開新的故事。

圖片7

圖片來自:oricon

▼死神二代的登場

圖片8

圖片來自:ansatukyousitu-koro.blog.so-net.ne.jp

▼茅野的真實身分也是相當精彩的部分,接下來才要進入重頭戲呢!

圖片9

圖片來自:anipla.net

《JoJo的奇妙冒險》第四部

唷呼!阿珂個人也很愛的JoJo第四部「不滅鑽石」電視動畫化也終於確定了!每一位魅力角色的登場都讓人好期待啊(扭動)

▼變態的吉良吉影(剪好指甲待機)

圖片10

圖片來自:nagihiro.com

說起JoJo系列,人氣首屈一指的岸邊露伴老師當然也是備受矚目的角色,不知道動畫聲優是否也會跟遊戲聲優差不多呢?

圖片11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只能先看一點點畫面止渴=3=

《七大罪》二期

星期天下午五點的動畫時段就是優質保證,七大罪第二期也確定將在2016年製作,詳細的播放情報日後才會才會公開喔~

《亞爾斯蘭戰記》二期

牛媽版《亞爾斯蘭戰記》動畫第二期也確定將在2016年播放,亞爾斯蘭王子與其猛將們的奪回王都之旅還未結束,就接檔七大罪的時段來看,2015年應該會是七大罪→亞爾斯蘭戰記→鋼彈→七大罪二期→亞爾斯蘭戰記二期→鋼彈這樣的循環囉?好忙喔!

另外也別忘了還有《魔奇少年》外傳《辛巴達的冒險》也將在2016年4月登場喔~

2016年~好 ♪期 ♪待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