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為人知的歐派冷知識》原來歐派會忽大忽小?

圖片1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pin/397020523377462193

這樣可以跟另一半解釋為什麼內衣一脫ㄋㄟㄋㄟ大小會不一樣嘛www關於歐派我們陸續看過穿內衣的21種困擾從歐派形狀看個性等文,看樣子歐派還有不少秘密可以挖掘,這次就來看不為人知的歐派冷知識,究竟極致夢幻的乳房有多少亮點存在呢?

· 乳頭有8種類型

圖片2

圖片來自:jezebel.com/5885739/what-type-of-nipple-are-you

· 少部分的人有額外的乳房

有點像副乳的概念,不過不會都在測方,有時候會在下方。(全世界約有6%的人是這樣)

· 世界上最大的歐派Size是102ZZZ

在維吉尼亞州的Annie Hawkin因罹患巨乳症,擁有被列入金氏世界紀錄的102ZZZ罩杯,而歐派重量將近有39公斤。

· 左右兩邊的胸部大小不同

最多一種說法是左邊的胸部通常比右邊大,有時候會因為坐姿、睡姿、內衣等關係讓歐派不一樣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pin/385480049334436482

· 乳頭其實有頭髮

而且這是正常的,可以不用擔心。

· 每個月胸部都會有些微的變化

女性在排卵和月經期間會讓賀爾蒙產生變化,會讓胸部變大一點。

· 吸菸會讓歐派下垂

圖片4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pin/574983077402193378

· 乳頭上的白色小點點叫Montgomery glands

主要功用是潤滑,避免乳頭太乾,多發生在懷孕或產後的女性身上。

· 在美國歐派平均值是34DD

有趣的地方是30年前的平均值是34B,也進步的太快了吧 Σ(゚д゚lll)



那亞洲人的平均值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OPSUGA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