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不想露臉?》電視節目這下尷尬了……

圖片1

圖片來自:grasoku.blomaga.jp

由於日本男演員松坂桃李本身非常熱愛《潛龍諜影》這款遊戲,更是主要角色Snake(史涅克)的頭號粉絲。因此日前在電視節目《閒聊007》中表示希望可以見史涅克聲優大塚明夫一面。只是很可惜製作單位回應大塚明夫不想破壞角色形象,所以婉拒上節目。沒想到節目播出後兩天,大塚明夫本人在推特上說明自己並沒有不能露臉的原則。這中間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呢?

松坂桃李

2009年以超級戰隊系列第33部《侍戰隊真劍者》中的志葉丈瑠/真劍紅一角正式出道。主要的日劇代表作有:怪盜Royale、小梅醫生、軍師官兵衛等。

圖片2

圖片來自:top.tsite.jp

11月16日播出的日本談話綜藝節目《閒聊007》(しゃべくり007)

節目中松坂桃李被問到為什麼想見大塚明夫

圖片3

圖片來自:やらおん

松坂桃李回答:如果可以在現場聽到史涅克對他說那句名言,那他一定會感到很幸福!

圖片4

圖片來自:やらおん

史涅克的名台詞:讓你久等了

圖片5

圖片來自:やらおん

史涅克在《潛龍諜影》好幾部系列作中擔任主角

精通六國語言、IQ180,在故事中被稱為傳說中的英雄。擅長空手格鬥術以及使用多種槍械等武器。

圖片6

圖片來自:pep1122.com

光是聽影片聲音就覺得超帥了!現場聽一定會更感動

但製作單位卻說大塚明夫不想破壞角色形象所以無法出現在節目中

圖片7

圖片來自:やらおん

對於節目的說法大塚明夫本人似乎也有些困惑,18日在推特上發表:「咦?我沒有不能露臉啊?嗯…算了。」可能是製作單位和事務所沒有溝通好吧(囧)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AkioOtsuka/status/666846947890692096

大塚明夫不但常接受訪談,也參與過舞台方面的演出。應該是不會排斥上節目露臉吧XD

圖片9

圖片來自:www.famitsu.com

可惜松坂桃李無緣一睹偶像風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