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日本廣告代言數排行榜》今年演出最多廣告的又是哪些名人呢?

圖片1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忍不住延用了一下2015上半年代言數排行榜的首圖,反正今年度的廣告天王也有在裡面嘛(((^艸^)))每年看到這日本廣告代言數排行榜的發表,都會忍不住在心裡偷偷算一下這樣大概可以進帳多少錢(喂)不過我想應該也被事務所抽去不少就是惹ww定期公布不少媒體調查結果的Nihonmonitor ,最新發表了這2015年整年廣告代言數最多的名人。除了可以看到現在哪些藝人最受到廣告商青睞外,當然也可以看到不少活躍於當年度的面孔。馬上就要過完的2015年,來看看今年又是哪些廣告天王天后上榜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來看看男生部門好了!

3位 大野智、西島秀俊、松岡修造、錦織圭(10社)

2位 櫻井翔、二宮和也(11社)

1位 相葉雅紀(12社)

又是完全預想內前幾名被嵐團員佔領的局面ww很好很好請繼續下去吧( ̄▽ ̄)

3名以下名次也一起送上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n-monitor.co.jp/

再來看看女生部門。

3位 Rola(11社)

去年整年度拿下最多代言數的Rola,雖然今年電視曝光量大減但廣告代言數還是保持在前3名。

2位 有村架純、杏、廣瀨鈴、山本美月(12社)

幾位榜上常客中,今年大活躍的廣瀨鈴則是竄起直接衝到了第2名。

1位 上戶彩(13社)

今年歷經懷孕生子但還是仍然曝光率高高的上戶彩,睽違5年繼2010年後再次拿下男女部門的最高代言數冠軍。而且8月才生完這個月就已經超快速復出,看來明年這位新手媽媽的廣告代言搞不好又會連霸這排行榜冠軍喔!

最後送上其他名次: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n-monitor.co.jp/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