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RS6 Allroad》跨界猛獸2016年要來真的?

圖片1

圖片來自:Aud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Audi RS6 Avant》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有著過人身手的高性能旅行車呢?最近車壇傳出了Audi準備打造同樣有著過人身首的跨界新成員《Audi RS6 Allroad》,這揪竟是怎麼一回事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Audi RS6 Avant

圖片2

圖片來自:Aud

圖片3

圖片來自:Aud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由於Audi原本的產品線之中就已經有了《Audi RS6 Avant》和《Audi A6 Allroad》兩輛車車,所以經過評估之後要研發《Audi RS6 Allroad》並不會花費太多的成本,同時對於品牌形象也有正面的加分作用,所以目前VAG集團已經對《Audi RS6 Allroad》的生產計劃開了綠燈,如果一切順利《Audi RS6 Avant》最快在2016下半年就會和大家見面喔!

Audi A6 Allroad

圖片4

圖片來自:Aud

圖片5

圖片來自:Aud

雖然目前有關於《Audi RS6 Allroad》的消息並不算多,但是根據國外媒體的推測身上肯定少不了仿效自《Audi A6 Allroad》的越野元素和稍稍提高的車身,不過大家最關心《Audi RS6 Avant》身上可以輸出560匹最大馬力的4.0升TFSI引擎是不是會有所調整,恐怕就得要等到《Audi RS6 Allroad》真正現身才能夠接小囉!

圖片6

圖片來自:Aud

圖片7

圖片來自:Aud

圖片8

圖片來自:Aud

圖片9

圖片來自:Aud

大家期不期待《Audi RS6 Allroad》能夠快快現身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