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一無二《Audi RS6 Avant》又是Audi Exclusive傑作

圖片1

圖片來自:Audi

不久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Audi Exclusive精心打造了一輛獨一無二的《Audi RS4 Avant》,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最近另外一輛來自Audi Exclusive同樣是獨一無二的《Audi RS6 Avant》也在網路上現身,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Audi

手先來看看外觀的部分吧!Audi Exclusive替這輛獨一無二的《Audi RS6 Avant》選擇了充滿肅殺氣息的消光灰色塗裝,在包括後視鏡還有後下擾流這些地方也點綴上碳纖維材質,至於車車腳下所穿的則是霸氣的黑色鋁圈!

圖片3

圖片來自:Audi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Audi

至於內在美部分Audi Exclusive 則是用上了質感出眾的黑色皮革來鋪陳這輛獨一無二的《Audi RS6 Avant》,搭配上搶眼的紅色縫線和內外乎硬的碳纖維飾板,至於車車的心臟則依舊是《Audi RS6 Avant》原本可以輸出560匹馬力的4.0升V8引擎!

圖片5

圖片來自:Audi

圖片6

圖片來自:Audi

圖片7

圖片來自:Audi

大家喜不喜翻這回獨一無二的《Audi RS6 Avant》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