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H的時間》竟然是在這種沒辦法的時候( ̄▽ ̄|||)

圖片1

圖片來自:.seriesdatv.pt/

一般來說H的時間似乎不是早上就是晚上居多,但那是因為是良辰吉時嗎?主要還是因為平常事情這麼多,哪有辦法隨時興致來了就來滾個床單啊?但根據賀爾蒙專家 Alisa Vitti的研究,她提出一個理論:「一天當中最適合做愛.....做的事的時候,應該是下午三點!」這又是為什麼呢?

根據 Alisa Vitti的說法,男性喜歡選擇在早上來一發,因為男人睡覺時會分泌睪丸素,而早上起床後睪丸素會達到最高峰,促成男性的性衝動,早上男性的表現也會是最好的

圖片2

圖片來自:relaunch.mtv.com.au

但如果考量到女性的話,女性的荷爾蒙「皮質醇」在中午到下午時達到最高峰,此時的女性最精力充沛,正好同時男性體內的雌激素(男生的蛋蛋也會分泌雌激素)達到最高峰,雌激素會讓男性更加感性、在意女伴感受,對女性來說男性在性愛時多提供一些心理支持,雙方的滿足程度都會是最高的。因此經過Alisa Vitti將雙方時間重合,算出她認為一天中最佳的滾床單時間是下午三點。

圖片3

圖片來自:relaunch.mtv.com.au

此外Alisa Vitti還認為,一個月中最適合上床做運動的時間,是女性在排卵期的10天後,這個時間點女性的睪固酮(女性卵巢也會分泌)和雌激素都會達到最高峰,也是女性最想要的時候。

圖片4

圖片來自:telltalesonline.com

不過除非你是總裁,否則下午三點這種時間不是每個人都辦得到了。你是總裁的話別說下午三點,愛什麼時候滾床單就什麼時候滾囉 ~

圖片5

圖片來自:relaunch.mtv.com.au/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sun.co.u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