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騰騰《Hyundai IONIQ》原來屁屁是長這樣啊

圖片1

圖片來自:Hyundai

前幾天有為才和大家分享了正蓄勢待發的環保新成員《Hyundai IONIQ》裡裡外外更多角度設計草圖,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這回Hyundai現代汽車終於釋出了第一批《Hyundai IONIQ》外觀還有內裝的官方實車照片,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yundai

這回Hyundai原廠所釋出的是兩張《Hyundai IONIQ》外觀車尾和一張內裝的照片,基本是和先前設計草圖展現出來的造型風格並沒有太大的差異,短俏的屁屁除了符合空氣力學更融入了不少性能元素,更重要的是從Hyundai原廠所透露的資訊可以發現《Hyundai IONIQ》透過輕量化材質的運用,光是引擎蓋還有行李箱蓋就替車車減輕了有12.6公斤的重量!

圖片3

圖片來自:Hyundai

圖片4

圖片來自:Hyundai

圖片5

圖片來自:Hyundai

除此之外Hyundai原廠也透露了採用油電動力設定的《Hyundai IONIQ》將會搭載分別可以輸出103匹馬力和43匹馬力的1.6升引擎和電動馬達,雙離合變速箱的加持讓《Hyundai IONIQ》擁有同級距車車之中最佳的95.7%傳動效率,其中採用15吋車胎配置的《Hyundai IONIQ》就繳出了22.4 Km / L的官方油耗數據喔!

圖片6

圖片來自:Hyundai

大家喜不喜翻《Hyundai IONIQ》熱騰騰的屁屁模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