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限定《BMW i3》遇上MR Porter會是什麼模樣呢?

圖片1

圖片來自:BMW

在幾天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期間限定紅通通的《BMW i8 Protonic Red Edition》,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其實BMW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中也將帶來和知名時尚品牌MR Porter聯名打造的《BMW i3》,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BMW

圖片3

圖片來自:BMW

這回由BMW和MR Porter 所一同聯名打造的《BMW i3》是為了MR Porter五周年慶而誕生,車車外觀用上了充滿時尚感的Tuxedo Blue藍色塗裝,包括水箱護罩、後視鏡還有車車側面的線條則點綴上Capparis White白色元素,最後也沒有忘了在葉子板寫上MR Porter字樣來驗明正身!

圖片4

圖片來自:BMW

圖片5

圖片來自:BMW

圖片6

圖片來自:BMW

內在美部分BMW和MR Porter 聯名打造的《BMW i3》用上了與眾不同的專屬木紋飾板,上頭當然也寫著MR Porter字樣!更特別的是車車主人還會收到包括專屬包包、Leica C相機、London Undercover雨傘和特別版Phaidon City Guide Books等等隨車禮物,車車將會從2016年2月18日起在MR Porter網站以39,000英鎊的售價進行英國限定的販售!

圖片7

圖片來自:BMW

圖片8

圖片來自:BMW

大家喜不喜翻BMW和MR Porter 這回聯名打造的《BMW i3》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