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精神病院2》內容與自914名信徒死亡的「瓊斯鎮大屠殺」有關!?

圖片1

圖片來自:doope.jp

一代就相當經典恐怖,不過嚴格說來這次二代繼續使用這中文譯名的話恐怕會陷入跟惡靈古堡一樣的窘況,因為這回二代的舞台已經不是精神病院啦~據外國媒體最近訪問Red Barrels創辦人之一Philippe Morin指出,他們目前正在全力打造中的《絕命精神病院2》(Outlast 2)遊戲內容似乎跟1978年的「瓊斯鎮大屠殺」事件有關...!?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瓊斯鎮大屠殺」是1978年美國邪教「人民聖殿教」的914名信徒在瓊斯鎮集體自殺的事件,教主吉姆‧瓊斯召集下令所有信徒飲下含有氰化物跟鎮靜劑的果汁自殺,是911事件之外,美國現代史上最大規模的非自然損失,被視為是一次大規模的集體謀殺...【膽子夠大敢看詳細介紹可走這裡去ˊˋ

圖片2

圖片來自:hubpages

Philippe Morin雖然沒有明言,不過在訪談中有提到他們正在針對「瓊斯鎮大屠殺」收集資料調查。二代與一代是同一個世界觀,但有不同的角色與舞台,二代會是一個探討人性黑暗的扭曲旅程,我想續作還是會與前作有一點關聯的~

圖片3

圖片來自:doope.jp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圖

這麼看來,目前唯一這段預告當中有倒十字架焚燒、疑似教主激昂闡述的口吻,似乎也就與這個說法有點契合了...

《絕命精神病院2》遊戲頁面也已經在Steam上架,超雞期待!!(←只敢看人家玩)

圖片5

圖片來自:doope.jp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oope.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