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喜歡的肉肉身材》OK與NG的界線到底又是怎麼定義的呢?

圖片1

圖片來自:www.peach-soku4.com

長相&乳量吧(喂)就是一個如夢自己觀察得來的結論wwww對於我們女生斤斤計較的肉肉問題,男生們也很常在一旁丟出那「太瘦不好看,男生喜歡女生有肉一點」的定番句。但偶爾看到身材有肉一點的女生,只要長相不是男生們愛的那一型,就極有可能直接被失禮歸類為「胖妹」,這時我們女生心裡就是一個莫名其妙「啊不是喜歡女生有肉嗎(眼神死)」wwww於是日本網站就實際請男生們定義出他們愛的「肉肉身材」,到底怎樣的肉才是肉得正確而不會一不小心就淪為他們口中的「胖」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首先,男生們覺得OK的肉肉身材是:

.圓臉

.揮手時晃動的蝴蝶袖

.小腹有肉且可以抓起來的程度(但雙層肉就NG)

.肉感的大腿

.內褲鬆緊帶稍微陷入肉裡有壓痕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erologz.com/

相反,男生們覺得NG的肉肉身材則是:

.雙下巴

.內衣擠壓出一層層的贅肉

.擠壓在褲頭的肚子肉

.腿粗到無法翹二郎腿

.大腿肉多到站直時雙腿呈現倒V字的打開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erologz.com/

好像有點比較清楚的「肉肉界線」,畢竟連我們女生自己也不會喜歡大腿肉肉多到腳無法併攏吧(淚笑)

而藝能界中其實也有不少受到男生喜愛的肉肉女星,從這些肉肉女星的共通點中也同樣能歸納出以下這些「男生喜歡的肉肉女」特徵喔!

1.皮膚好

大部分男生都對女生的膚質很在意,無論身材胖瘦皮膚好當然都同樣能夠加分。

2.擅長化妝

渡邊直美也是即使身材胖胖,但她的妝容和穿搭還是一樣讓人有時尚的感覺。不因為任何原因而放棄女生愛漂亮的天性,男生自然也會感受到她的魅力囉。

3.善加利用自己肉肉的身材

就算胖也胖得惹人愛,不因為身材而變得邋遢不打扮,找出適合自己身材的穿衣風格,也會讓自己看起來更加可愛呢。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erologz.com/

突然覺得跟我們女生對自己身材的要求相比,男生們的標準似乎沒有想像中那麼嚴格的感覺欸~不知道這跟各位男生們喜歡的肉肉身材定義又是否相同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each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