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C改造《Ferrari 488 GTB》馬力788匹還有勁裝穿

圖片1

圖片來自:DMC

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簡稱VOS的Vision of Speed動手改造了改造《Ferrari 488 GTB》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最近擅長改造夢幻超跑的DMC終於也把目標放到《Ferrari 488 GTB》身上,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改造成果吧!

圖片2

圖片來自:DMC

首先在外觀空力套件的部份,DMC替《Ferrari 488 GTB》穿上了由ABS材質所打造得前下擾流漢側裙,屁屁更沒有少了由碳纖維材質所打造的高調尾翼,至於車車腳下DMC也準備了一系列的鍛造輪圈讓《Ferrari 488 GTB》主人們慢慢挑選!內在美部份DMC則是提供了碳纖維和義大利皮革等等材質依照《Ferrari 488 GTB》主人的需求進行客製化服務!

圖片3

圖片來自:DMC

當然最讓粉絲們熱血的,肯定還是DMC這活替《Ferrari 488 GTB》進行的強化身手工程,首先端出來的Stage 1入門性能升級套餐只透過ECU和排氣管系統的升級,就讓《Ferrari 488 GTB》所搭載的3,9升渦輪增壓V8引擎最大馬力從原本的670匹上漲到788匹,更貼心的市DMC還會送給精心改造的《Ferrari 488 GTB》主人和車車顏色相同的iPhone手機殼喔!

圖片4

圖片來自:DMC

大家喜不喜翻DMC這樣精心改造的《Ferrari 488 GTB》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MC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