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浪漫《Citroen C3 Feel》日本新成員穿新衣

圖片1

圖片來自:Citroen

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改朝換代改走跨界風的三代目《Citroen C3》,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Citroen雪鐵龍在日本替現行《Citroen C3》家族增添了裡裡外外都有著浪漫氛圍的新成員《Citroen C3 Feel》,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Citroen

外觀部分日本Citroen提供了《Citroen C3 Feel》準車主四種車身顏色選擇,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肯定是頭一回出現在日本當地《Citroen C3》車車身上的Blue Bahia藍色塗裝,另外《Citroen C3 Feel》腳下也穿上了造型動感的嶄新16吋鋁圈!

圖片3

圖片來自:Citroen

圖片4

圖片來自:Citroen

接著來瞧瞧內在美部份巴!這回《Citroen C3 Feel》貼心提供了藍芽連線功能讓車車和智慧型手機等等裝置進行配對,更吸引人的是提供了108度開闊視野的Zenith Window前擋設計!已經從2016年7月8日 在日本開賣的《Citroen C3 Feel》採用1.2升引擎和五速ETG變速箱的單一社訂,車車在當地市場的身價則是199万円!

圖片5

圖片來自:Citroen

大家喜不喜翻《Citroen C3 Feel》這在日本走浪漫路線的新成員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itroe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