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小車再進化 Fiat 500 coupe Zagato Concept

圖片1

Fiat同樣來自義大利的知名設計工作室Zagato,早在1950年便以當時的Fiat 500為基礎推出同樣名為Fiat 500 coupe Zagato這部風靡一時的車型。間隔一甲子之後,Zagato又再次推出新一代Fiat 500 coupe Zagato這輛特仕車。

▼動力系統將採用Fiat全新開發並且名稱為TwinAir的渦輪增壓引擎。

圖片2

.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具有105hp馬力且引擎容積率更高達每公升124hp馬力(約800多c.c.的排氣量);廢氣汙染的控制也擁有95 g/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動力效率和環保表現都有一定的水準。圖片4

▼哇~~妹妹的翹臀靠在我身上,纖纖玉手有摸著我的大頭耶!

圖片5

雙峰狀車頂線條。

圖片6

.

圖片7

又有妹妹的屁屁靠在我的頭上。

圖片8

▼知名Zagato設計工作室加持,融合現代與古典。

圖片9

.

圖片10

位於車頂上方左右兩側隆起狀的車身線條為其最大的特徵,也是Zagato一貫的設計風格。圖片11

車門B柱飾板也有ZAGATO字樣驗明正身。

 

圖片12

▼17吋黑銀相間雙色塗裝的五幅樣式輪圈,充分融合古典與現代的外型特色。

圖片13

當然小車也是可以使壞的,圖為過去專門改裝BMW的改裝廠-HAMANN,在HAMANN的巧手之下,Fiat 500 coupe也是可以殺氣驣驣的。

圖片14

汽車維修員:正如我剛才所說,我身為一個汽車維修員,有部經典小車在身邊,也很合邏輯。

>>>>照片來源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