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成員接班《Fiat Aegea 》伊斯坦堡車展搶先秀

圖片1

圖片來自:Fiat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Fiat車車的消息,但是相信卡友們對於《Fiat Linea》這個名號還是會有些陌生,不過才剛剛在2015 Istanbul Motor Show伊斯坦堡車展向的最新作品《Fiat Aegea》馬上就要再今年底之前接班《Fiat Linea》,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Fia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Fiat Aegea》有著4米5的車長、1米78的車寬和1米48的車高,軸距也有2米64的水準!車車的設計由品牌位於義大利的FCA Style Centre負責,研發工作則在土耳其當地進行,預計2015年11月就會正式開賣囉!

圖片3

圖片來自:Fiat

圖片4

圖片來自:Fiat

內在美部分《Fiat Aegea》中控台上有著五吋觸控螢幕的Uconnect資訊系統,整合了包括通訊、多媒體和衛星導航等等功能,也可以連接USB、AUX和iPod等等撥放裝置,車車的行李廂空間更有著510供升的大肚量!未來《Fiat Aegea》正式開賣後預計將提供最大馬力介於95匹到120匹的多樣化汽、柴油引擎選擇,最節能的版本更有著4 L/100 Km的出色油耗成績!

圖片5

圖片來自:Fiat

大家喜不喜翻《Fiat Aegea》這樣蓄勢待發準備接班的新成員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