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t Fullback》為什麼好像有點眼熟呢?

圖片1

圖片來自:Fiat

在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了準備用熟悉名號重出江湖的《Fiat Tipo》,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Fiat在Dubai Motor Show杜拜車展中上又發表了讓大家感覺有些熟悉的貨卡新作品《Fiat Fullback》,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Fiat

其實《Fiat Fullback》是Fiat準備要主打簡稱為EMEA的歐洲、中東和非洲市場的最新貨卡產品,為了要滿足市場上消費者多元的需求,不但提供了車身長度介於5155 mm到5285 mm的布同設定,車車的最大載重達到1100公斤,在不同地區也分別提供了最大馬力介於110匹到180匹多多樣化汽、柴油引擎選擇!

圖片3

圖片來自:Fiat

其實《Fiat Fullback》正是幾個月之前在泰國率先登場的新世代《Mitsubishi Triton》分身,雖然兩輛車車主打的市場並不相同,但是《Fiat Fullback》一就換上了充滿濃濃家族氣息的臉蛋設計,內在美雖然格局大同小異,但是中控台上的操作介面還是有著一些些的不同,不知道甚麼模樣比較迷人呢?

新世代《Mitsubishi Triton》

圖片4

圖片來自:Mitsubishi

圖片5

圖片來自:Mitsubishi

圖片6

圖片來自:Mitsubishi

大家喜不喜翻這樣改頭換面的《Fiat Fullback》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