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出江湖《Fiat Tipo》有沒有覺得既熟悉又陌生呢?

圖片1

圖片來自:Fiat

還記不記得有為在幾個月之前有為在伊斯坦堡車展上和大家分享的《Fiat Aegea》呢?在過幾個月這像全新的C級距車車終於要正式在歐洲市場開賣了,布過讓大家驚喜的是Fiat決定要讓車車用上攘人既熟悉又陌生的《Fiat Tipo》名號來登場,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Fiat

圖片3

圖片來自:Fiat

或許有許多的卡友們對於《Fiat Tipo》這個名號並不是那麼熟悉,其實初代目是在1988年和大家見面,直到1995年才正式下台一鞠躬,在這期間《Fiat Tipo》不但在市場上有著相當高的人氣,更曾經在1989年拿下歐洲年度風雲車的殊榮!所以Fiat決定要在簡稱為EMEA的歐洲、中東和非洲市場讓《Fiat Tipo》的名號重出江湖!

圖片4

圖片來自:Fiat

圖片5

圖片來自:Fiat

即將正式開賣的《Fiat Tipo》和2015年5月在伊斯坦堡車展首演的《Fiat Aegea》裡裡外外都沒有太大的差異,根據Fiat原廠表示車車將會有最大馬力界於95匹到120匹總計四種汽、柴油引擎的選擇,預計2015年12預《Fiat Tipo》將會在家鄉義大利蟀掀開賣喔!

圖片6

圖片來自:Fiat

大家期不期待能夠和《Fiat Tipo》再次相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