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Fiat Fiorino》歐陸超人氣商用更貼心

圖片1

圖片來自:Fiat

還記不記得有為幾個月之前曾經和大家分享過,混血皮卡《Fiat Fullback》在日內瓦勁裝上身的概念秀呢?不久前Fiat飛雅特再度針對在歐洲市場相當受到歡迎的商用車《Fiat Fiorino》進行了一番的小改款工程,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Fiat

小改款《Fiat Fiorino》外觀部份最大的改變是煥然一新的前保險桿模樣,讓車車有著微笑一般的臉蛋造型,除此之外小改款《Fiat Fiorino》腳下所穿的鋁圈也經過了重新設計!打開車門,Fiat替《Fiat Fiorino》換上了嶄新的儀錶板漢方向盤樣是,中控台上5吋螢幕的多媒體資訊系統還支援了包括衛星導航、藍芽連結和DAB數位收音機等等封復功能!

圖片3

圖片來自:Fiat

圖片4

圖片來自:Fiat

至於在性能方面目前小改款《Fiat Fiorino》在汽油動力方面提供可以輸出77匹最大馬力的單一1.4升心臟,另一方面1.3升柴油引擎則有80匹和95匹最大馬力兩種蔬輸出版本可以讓車車主人來進行選擇!

圖片5

圖片來自:Fiat

圖片6

圖片來自:Fiat

無論選擇哪一種動力配置,小改款《Fiat Fiorino》通通符合Euro 6環保規範,而且在Start&Stop系統加持下,車車最佳的平均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更分別有上看3.8L/100km和100g/km的實力!

圖片7

圖片來自:Fiat

大家喜不喜翻小改款《Fiat Fiorino》變臉之後的模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