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限量《Fiat Panda 4x4 Terra》有地球概念的可愛小貓熊

圖片1

圖片來自:Fiat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Fiat Panda》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這來自義大利的可愛小貓熊呢?最近日本Fiat飛雅特發表了限量只有80部的最新特別仕樣車《Fiat Panda 4x4 Terra》,揪竟車車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呢?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Fiat

圖片3

圖片來自:Fiat

這回日本Fiat推出的《Fiat Panda 4x4 Terra》是以地球上的自然景物做為設計靈感,提供了Suite Candy Beige蜜糖米和Venetian Blue威尼斯藍兩種專屬車色,分別限量50部和30部,車車的輪圈和內裝也有著與眾不同的專屬樣式,《Fiat Panda 4x4 Terra》將會從2015年12月12日起正式開賣,在當地市場的售價則是255万9600円!

圖片4

圖片來自:Fiat

圖片5

圖片來自:Fiat

圖片6

圖片來自:Fiat

圖片7

圖片來自:Fiat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Fiat Panda 4x4 Terra》搭載的仕一具可以輸出85匹最大馬力的0.875升的渦輪增壓引擎,搭配上六速手排變速箱讓《Fiat Panda 4x4 Terra》有著出色的15.5km/L平均油耗成績,另外車車還配備了City Brake Control來確保在都會行駛時的安全性喔!

圖片8

圖片來自:Fiat

大家喜不喜翻《Fiat Panda 4x4 Terra》這樣有地球概念的小貓熊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ia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