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皮上身《Fiat 500C》獨一無二慈善小可愛

圖片1

圖片來自:Fiat

在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了小改款《Fiat 500》,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義大利超人氣經典小可愛變臉後的模樣呢?最近Fiat和有著精湛手藝的Stefano Conticelli攜手合作,打造出為了慈善而生的獨一無二《Fiat 500C》,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Fia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回Fiat和Stefano Conticelli攜手打造的,式一輛原本採用Bossa Nova White白色塗裝搭配紅色軟篷的Lounge版本小改款《Fiat 500C》,搭配性感清涼的上空身段原本就已經夠迷人了!

圖片3

圖片來自:Fiat

這輛獨一無二《Fiat 500C》身上最引人注目的,是Stefano Conticelli替車車從頭燈、水箱護罩、後視鏡、腰線、輪弧還有側裙的位置,通通都包覆上了淺棕色搭配淡藍色邊框的小牛皮革,更特別的是屁屁還附上了一個匹配小改款《Fiat 500C》復古模樣的野餐盒,是不是超有巧思的呢?

圖片4

圖片來自:Fiat

圖片5

圖片來自:Fiat

圖片6

圖片來自:Fiat

圖片7

圖片來自:Fiat

其實這獨一無二的《Fiat 500C》誕生有一個別具意義的目的,那就式車車將會在今年稍晚的Human Rights Charity Gala慈善活動中進行拍賣,所得將會做為Robert F. Kennedy Human Rights Europe促進歐洲人權的基金喔!

圖片8

圖片來自:Fiat

大家喜不喜翻這獨一無二又有好心腸的《Fiat 500C》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