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限量《Fiat Panda 4x4 Comfort》小貓熊要讓你舒服

圖片1

圖片來自:Fiat

幾個月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在日本限量發售的《Fiat Panda 4X4 Adventure Edition》,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最近日本Fiat飛雅特又再次發表了最新的限量作品《Fiat Panda 4x4 Comfort》,揪竟車車身上有什麼好料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Fia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Fiat

圖片4

圖片來自:Fiat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Fiat Panda 4x4 Comfort》將從2015年7月10日起在日本市場開賣,其中Venetian Blue藍色塗裝的車車有20部,Tuscan Green綠色塗裝的車車則有100部,除了專屬塗裝之外內裝也有各自不同的配色,不過在日本市場的售價通通都是258万1200円!

圖片5

圖片來自:Fiat

圖片6

圖片來自:Fiat

圖片7

圖片來自:Fiat

除了在車色上的話題,《Fiat Panda 4x4 Comfort》通通配備了實用的深色私秘後車窗和恆溫空調,讓坐進車車裡能夠更舒舒服服!至於《Fiat Panda 4x4 Comfort》的心臟則是一具可以輸出85匹最大馬力的0.875升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官方公佈的油耗數據也繳出了15.5 km/L的成績!

圖片8

圖片來自:Fiat

大家說《Fiat Panda 4x4 Comfort》這樣的小貓熊是不是讓人舒服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ia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