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t Panda 4X4 Adventure Edition》小貓熊日本冒險去

圖片1

圖片來自:Fiat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Fiat Panda》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來自義大利的可愛小貓熊呢?最近日本Fiat推出了主打冒險風格的限量特別仕樣車《Fiat Panda 4X4 Adventure Edition》,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Fiat

這回限量登場的《Fiat Panda 4X4 Adventure Edition》在外觀部分最大亮點,就是裝上了能夠輕鬆載運各式物品的車頂行李架,另外也貼心在行李箱增添了保護軟墊,在上下物品的時候能夠保護車車的烤漆和內裝不受到傷害!

圖片3

圖片來自:Fiat

這回限量60部的《Fiat Panda 4X4 Adventure Edition》提供了白、紅、綠三種顏色選擇,分別各只有17部、10部和33部的配額,車車預計將會在2015年1月30號正式以253万8000円的售價在日本開賣!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Fiat

圖片5

圖片來自:Fiat

圖片6

圖片來自:Fiat

大家喜不喜翻這樣來自義大利愛冒險的可愛小貓熊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ia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