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t 124 Spider Elaborazione Abarth》馬力不變誠意夠不夠呢?

圖片1

圖片來自:Fiat

幾個禮拜之前在日內瓦車展的時候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換上了170匹最大馬力心臟更加帶勁的義大利上空尤物《Abarth 124 Spider》,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Fiat飛雅特終於在2016年紐約車展帶來了車車在北美市場的分身《Fiat 124 Spider Elaborazione Abarth》喔!

圖片2

圖片來自:Fiat

外觀部分《Fiat 124 Spider Elaborazione Abarth》比照《Abarth 124 Spider》格局,包括搶眼的雙色外觀、四出樣是排氣尾管和腳下專屬樣式的17吋鋁圈都沒有少,最大的不同仕車車引擎蓋、尾門和輪圈上的廠徽由原本的Abarth喚回了Fiat,另外在車頭燈側面也因應當地法規增添了橘黃色的反光片!

圖片3

圖片來自:Fiat

圖片4

圖片來自:Fiat

圖片5

圖片來自:Fiat

內在美部分《Fiat 124 Spider Elaborazione Abarth》同樣延續了歐洲分身《Abarth 124 Spider》的鋪陳,在深色皮革包覆的座艙中點綴了些許熱血的紅色元素,雖然方向盤上的廠徽同樣由Abarth喚回了Fiat,不過兩張性能味十足的Recaro跑車化座椅可是當然沒有缺席!

圖片6

圖片來自:Fiat

圖片7

圖片來自:Fiat

圖片8

圖片來自:Fiat

圖片9

圖片來自:Fiat

雖然《Fiat 124 Spider Elaborazione Abarth》和原本美規《Fiat 124 Spider》同樣搭載可以輸出160匹最大馬力的1.4升引擎,不過為了強化車車性能取向的定位,特別增添了LSD限滑差速器、包含了Bilstein避震套件加持的運動化懸吊和專屬的Sport Mode駕駛模式,如果還不滿意更可以選配來自知名大廠Brembo剎車套件喔!

圖片10

圖片來自:Fiat

大家覺得這樣的《Fiat 124 Spider Elaborazione Abarth》夠不夠有誠意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