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t 124 Spider》有馬味的義大利上空尤物?

圖片1

圖片來自:Fiat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Mazda MX-5》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印像最深刻的是哪一回呢?前幾天Fiat在今年的洛杉磯車展中發表了和《Mazda MX-5》有著密不可分關心的上空尤物《Fiat 124 Spider》,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Fiat

圖片3

圖片來自:Fiat

其實《Fiat 124 Spider》是由Fiat和Mazda兩大品牌所攜手打造的最新作品,在車車外觀雖然依舊可以發現到不少《Mazda MX-5》的影子,不過在Fiat的巧手設計之下不但讓《Fiat 124 Spider》融入了1970年代經典前輩的設計元素,臉蛋和屁屁更是從《Mazda MX-5》的東洋風味轉換成截然不同的義大利風情!

圖片4

圖片來自:Fiat

圖片5

圖片來自:Fiat

 

圖片6

圖片來自:Fiat

雖然《Fiat 124 Spider》外觀展現出充滿特色的義大利風情,但是內在美部份卻幾乎完完全全承襲了孿生兄弟《Mazda MX-5》的格局還有鋪陳,幾乎只能夠從車車方向盤上的Fiat廠徽才能夠辨別出《Fiat 124 Spider》和《Mazda MX-5》不同的身份!

圖片7

圖片來自:Fiat

圖片8

圖片來自:Fiat

圖片9

圖片來自:Fiat

最後當然不能夠忘了關心一下《Fiat 124 Spider》的身手究竟如何囉!目前車車搭載的仕一具可以輸出160匹最大馬力的1.4升引擎,車車主人可以選擇搭配六速手排或者是六速自排變速箱,或許在不久的將來《Fiat 124 Spider》動力陣容會變得更加豐富多元!

圖片10

圖片來自:Fiat

大家比較喜翻《Mazda MX-5》還是《Fiat 124 Spider》哪一種上空風情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